ffefhhvki

弃号
有缘再见咯

一个危险的分析想法(第一波)

关于黄昏,反噬,以及七夕节的黑卷黑糖的猜测。
萨腾努斯死在了埃已的红线中→快要消散的萨腾努斯告诉埃已如何拯救普路同→埃已自杀(?)→遇到了幼体的埃已的普路同撕裂时空阻止埃已自杀(外加表白)

萨腾努斯重伤→威诺希炸毛(划掉)请求艾坡隆寻求神的帮助→威诺希变得颓废→威诺希不再“懦弱”背叛教会消散

神抹去了第二重塑者与第六刽子手的存在。

这几个大板块后面有很大的用处
————————————
1.萨腾努斯到底是为什么死了
目前最多的说法同时也是表面上周存的说法:
埃已反抗了萨腾努斯“拯救普路同”的命令,萨腾努斯受到反噬,被埃已用红线杀死。

但是在埃已自杀的那段时间,萨腾努斯又出现了,虽然是一个即将消散的状态,而且还特地强调了“第六刽子手”这一身份。
我们可以理解为一个插叙。因为如果真的按照周存的发布文章顺序来做时间轴的话,这里的萨腾努斯只是萨腾努斯,而不是第六刽子手。
所以萨腾努斯真的是在反噬后黄昏时没有被救起来吗?
我想她应该是被救起来了。
而代价则是失去第六刽子手的身份。
而且这个剥夺身份应该是需要时间的,所以她为什么在告诉埃已如何拯救普路同的方法时依旧拥有这个身份但是身影正在消散。说明她坚持不了这样的状态。

那么回到问题,萨腾努斯为啥要死一下。
两种猜测,一种是要强行中断此轮解放让所有教会成员共筑梦境。
目的是为了让埃已能与普路同在黄昏与所有的教会成员相遇。达到争论以及让威诺希能下定决心背叛教会。
还有一种,为了换得告诉埃已真相的机会,告诉埃已应该怎么做。或者说,引来真正的普路同,给埃已希望。
因为教会成员不能被投影杀死,但是埃已并不是简单的投影,所以要想给她引导肯定需要代价。
所以不管是哪一种还是两种情况都有,萨腾努斯必须死一波。

2.威诺希为什么跑了(背叛教会)
威诺希是以“懦弱无知”出了名的(见十二号诛杀者)当然这都只是表象。
通过贺恩与恩合这俩投影就能看出来威诺希是个切黑的(划掉)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懦弱只是没有被激怒或者有所顾虑才会像表面上那般懦弱。
而且这位也是个老奸巨猾的身为教会成员居然嫌弃主教让他听神的意思?!
所以萨腾的死很好地成为了导火索(无论威诺希知不知道她的死是故意的)
威诺希背叛教会也就是最后炸弹引燃的效果。
记得以前世界观里有一篇是关于威诺希将能力借给萨腾的,
第二重塑者的能力是什么?
叫重塑者不会重塑那还是重塑者吗?
所以个人觉得为什么萨腾明明在被剥夺了第六刽子手的身份以后能够让自己短暂出现在埃已面前?
靠威诺希啊。
神肯定发现了这一点,所以威诺希背叛教会跑了相当于给了神一个台阶让他们能剥夺掉自己第二重塑者的身份。

而重塑技能会消失吗?也许不会,看尤拉努斯就知道,神选身陨但身份依然存在的情况肯定有,所以重塑者的能力可能掉在了某个投影身上


又能跟着萨腾跑了又能远离令自己烦躁的教会岂不美滋滋?
(所以威诺希肯定是个切黑的x)

3.关于七夕的糖的一些分析
一开始所有人都以为黄昏失败了。二六双双挂了,埃已要自杀了,普路同根本不存在早就死在了火刑中。
如果黄昏真的失败了,
那么普路同看见的三四岁有记忆的埃已是什么情况?
这不是和时间线相悖了吗?
可以作三种假设
①普路同的时间线与埃已的时间线不同。
②埃已不管怎么样都不会死,因为萨腾知道普路同一定会回来救她
③世界线上不止一个埃已。
第一种的可能其实和第三种相似,我们归类为非同源说
第二种我们称为预言说

非同源说的话是源于埃已是怎么诞生的
埃已最早是萨腾努斯的投影,后来又把玫伊融合了进去,再后来是二六的第227个孩子
所以这是为什么当时埃已能“杀死”萨腾努斯,她当时根本不是投影而是一个实实在在的教会成员的子嗣。
那么投影的埃已有没有可能和作为二六的孩子的埃已分离开来。
通过萨腾努斯告诉埃已如何拯救普路同时的话可以看出与她对话的埃已是她的孩子。
而那个只有三四岁的埃已我们不得而知。
大概可以猜测那个事投影时的埃已,因为她似乎并不知道与此同时另一个埃已已经准备死了。

接下来说说预言说
什么叫做埃已根本不可能会死?
我们可以从以前的文章发现一些蛛丝马迹
比如埃已是所有地投影中进化次数最多的,没有人能在梦境中杀死埃已
当初似乎二六造娃(划掉)的时候有神在旁边提出了要求。
埃已是227个孩子中唯一一个意识到了自己之前有226个孩子的人。
所以埃已很特殊,非常特殊。
再加上她的任务是拯救普路同,
普路同是谁?第九巫女,还是个对神极度不满的,教会造反派(不是)
为什么要派一个特殊的人才能拯救普路同?
又是谁说的要去救普路同?
萨腾努斯的命令吗?不是。
照这样推的话只有一个结论,埃已自愿的同时也是神的意思。
十二号诛杀者里普路同是希望埃已告诉她拯救普路同不是埃已自愿的承诺。
所以基本上实锤了埃已自愿救普路同
神的意思话看埃已是怎么诞生的就知道 外加萨腾努斯的那句“后悔答应那位把你生下来,比威诺希还后悔”
斗胆猜测一下这里的那位指的是神。
那也就是说神操控了整场梦境的救援行为(x)的发生。
神不希望埃已会死,所以萨腾努斯劝埃已自杀那会儿有人(神)说黄昏失败了

真失败了吗?
没有喔。(二六温暖的幸福的笑容种带有一丝阴谋得逞的味道)
(先写这点还有一些东西如果存lof更新了继续写)

评论(14)
热度(1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fefhhvki | Powered by LOFTER